徵羽

《穿越到光遇之攻略七罪》③

依旧是熟悉的原创女主,名字依旧是凌。写这个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关光遇攻略和七罪的文太少了所以我打算己自产粮。希望不会写废吧。


下面介绍一下七罪分别是谁:


龙骨一一傲慢


巫师一一嫉妒


虚荣一一色欲


正太一一懒惰


白鸟一一贪婪


平菇一一暴怒


卡卡一一暴食


设定先后并不代表实力或地位的高低,七罪在我的设定下是平等地位。这个世界的设定是有三个种群分别为魔、神、人,七罪都是魔族不过其中有的是本身就是魔,有的原本是神但后来堕落为魔。女主穿越后是神族,但属于躺平隐居的神,当然女主很强,但仅限神界(神界的整体实力要比魔界弱)。


如果七罪只来一个的话可以与对方打五五开的样子。(别问为啥女主那么强,问就是因为我舍不得我家宝被七罪期负的太惨)


"我说懒惰,现在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在星光森林中有两个看起来可爱的小孩子。他们就是七罪之一懒惰与暴食。一个是看起来就很乘的正太头还有一个看起来像个刺头,但是用在这个小孩身上却显得格外可爱。

要问为什么七罪之一的懒惰和暴食变成了小孩还在星光森林,那就是这俩小家伙不想打仗一个只想着睡一个只想着吃,然后这两家货又在魔界闷的太久了,又想出来玩。所以就背着其他人偷偷跑到星光森林来玩了。至于为啥变小那就是暴食嘴馋偷喝了嫉妒的的药水(因为嫉妒本身是巫师所以会有药水)还强行给懒惰也喂了一瓶。然后他俩就变成了小孩并且在星光森林迷了路。

"我好饿啊啊啊!再找不到吃的,我就要饿死了。"暴食痛苦的说道。

"我也好想睡觉,下次再也不跑出来了。"懒惰带着一点哭腔的说着。然后这两个家伙就一起痛哭起来。



你正因为把那些扰你清净的人赶走而高兴。但你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好像还没吃早饭。″真是太可恶了,为了把他们赶走,我连早饭都没吃,哼!必须要好好补偿补偿自己。"你气愤的说到。″让我想想吃点什么呢?家里好像没有食材了,算了,去森林里找点吧。"你说完就出门神有着特殊的能力,次元背包可以随时把有用的东西放进去,而且没有数量和重量限制。所以吧,你也不需要带些背包什么的。这点你挺喜欢,省了你好大力气。


此时的你正高高兴兴的走在森林的小路上,寻找着美味的食材。一路上收获不少。突然你听到了一阵哭声,仔细一听,好像是两个小孩子的。"怎么会有小孩子跑到星光森林呢?不会是跟家长闹别扭,跑到这里赌气的吧?不行得去看看。再怎么说,森林里面也是很危险的。″你循着声音走了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干起来可爱到爆的小孩子。他们眼角还在流泪眼睛微微发红。看得你一阵心疼。′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会跑到星光森林里来?这里太危险了,我一定要保护好他们。’你在心里这样想。然后走了过去。温柔的对着他们笑着问″小家伙们怎么了?为什么哭的这么凶啊?”


懒惰和暴食一惊,纵使他们变小了,但能力还是没有变的。可他们却没办法感受到你的力量,而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你的境界与他们差不多可以在他们的面前隐藏自己的实力。还有一种就纯纯是你没有力量。但第二中可以明显排除。因为你身上的神界斗篷一看就知道你是神界的。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你与他们的力量不相上下。暴食与懒惰,偷偷进行了心灵对话。″懒惰怎么办,她的力量似乎很强大”

"别慌,她现在把我们当小孩子看。那我们就继续装下去,如果可以,最好潜伏在她身边。毕竟魔界可从来没有收到过神界有这种强者的消息。在她身边,我们或许还能够收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情报。”

"哦,那听你的″

心灵对话结束。

你看他们没有反应,就又说"不用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对了我叫凌,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懒惰,他用听起来甜甜的声音回答到"姐姐你好啊!我叫正太,我们和家人走散了,找不到家了。你能收养我们吗?求求你了。”可爱的正太露出了星星眼。你实在无法忍受这样可爱的暴击。当场就答应了下来。“那你呢?你叫什么?"你又转头去问暴食。″我叫卡卡!姐姐我好饿啊!能带我去吃东西吗?”卡卡也学着正太的声音并且也露出了星星眼。你实在受不了了。这也太可爱了吧!!!!你回道"没问题,刚好我也准备做午饭了,你们来我家一起吃吧!″说完还不忘用你的双手揉了一下两个可爱的小家伙的脸。你表示手感真好!你将正太和卡卡抱起就往家赶。



回到家后,你就准备起午餐卡卡就在一旁做监工时不时还咽咽口水。而正太此时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你们走回家的这一路上,正太从你口中套得了足够多的消息,他知道了你是因为不想参与斗争所以隐居于此。在知道这些后他也就可以安安静静的睡个好觉了。你想午饭放在桌子上,把两个小家伙放在了椅子上。然后对他们说″可以吃了哦。″卡卡闻到饭菜的香气。立马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而正太就比较礼貌的先对你说了声谢谢后才开示吃。卡卡表示你做的饭非常好吃,他非常想把你拐来魔界做他的专属厨师。″姐姐你做的饭好好吃啊!我以后都能吃到吗?”卡卡激动的问你,"当然可以啦!"你也嘴角含笑的回答。

吃过饭后,你准备为他们洗个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是正太还是卡卡再被你搓澡的时候总是红着脸。这让你感到很奇怪。等你也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后,原本还在睡觉的正太飞快的跑到你跟前甜甜的说"姐姐,要抱抱”你无奈的叹息一声然后抱起了正太说"好好好,你个小黏人精。"而卡卡也紧随其后的跑过来仰着头生气的说"姐姐你都抱正太了,我也要抱抱”而你也只能无奈的把卡卡也抱了起来。经过这一天的相处,这两个小家伙已经彻底粘上你了。动不动就姐姐,姐姐的喊。你感觉你来到了天堂。"姐姐~阿正想和你一起睡”

″姐姐,卡卡也要”

你笑着回答″好好,那你们两个小家伙就和我一起睡吧。"

你们一起上了床,你心想幸好自家床够大。而正太与卡卡想的却是姐姐身上好香好想一直和姐姐在一起。此时的你毫无察觉。




这个懒惰和暴食的好感度是不是涨的太快了点呀?算了,反正最后都要被攻略快点就快点吧。

以下是目前七罪对女主的好感度:

龙骨好感度:5%

巫师好感度:4%

虚荣好感度:8%

正太好感度:20%

白鸟好感度:7%

平菇好感度:10%

卡卡好感度:22%

目前好感度第一的是卡卡西,最低的就是巫师,不行得快点让女主提升下巫师的好感度才行,不过下篇应该不会写,但我也可能临时变卦哦!嘿嘿取决权还是交给你们,我想看评论!(超大声)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