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羽

《穿越到光遇之攻略七罪》②

依旧是熟悉的原创女主,名字依旧是凌。写这个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关光遇攻略和七罪的文太少了所以我打算己自产粮。希望不会写废吧。


下面介绍一下七罪分别是谁:


龙骨一一傲慢


巫师一一嫉妒


虚荣一一色欲


正太一一懒惰


白鸟一一贪婪


平菇一一暴怒


卡卡一一暴食


设定先后并不代表实力或地位的高低,七罪在我的设定下是平等地位。这个世界的设定是有三个种群分别为魔、神、人,七罪都是魔族不过其中有的是本身就是魔,有的原本是神但后来堕落为魔。女主穿越后是神族,但属于躺平隐居的神,当然女主很强,但仅限神界(神界的整体实力要比魔界弱)。


如果七罪只来一个的话可以与对方打五五开的样子。(别问为啥女主那么强,问就是因为我舍不得我家宝被七罪期负的太惨)


狂风呼呼的吹过沙粒。卷起来的沙子在空中到处飞舞。使过路的旅人难以睁开眼睛。黑色的奇怪植物长在一滩滩黑乎乎的水中。这里就是传说的魔界。也被称为″墓土″。忽然天空中飞过几道人影。他们在空中高速飞行。一路来到了一个宫殿的前面。这个宫殿非常的庞大。以黑色为主,看上去更显诡异且庄严。刚刚的那几个人。从空中降落的广场上,然后跟着最前面的领头人走进了宫殿。″傲慢大人,神族已经决定向我族开战。属下已经命人去准备军队了。″

″嗯,做的不错。其他的六个人呢?他们是什么态度?”一个白发蝎尾辫造型,穿着蝙蝠斗的男人这样问道。


″其他几位大人除了暴食和懒惰两位大人以外。其他的都表示很有兴趣。"

"哦!我还以为只有暴怒和嫉妒会感兴趣呢。毕竟神族那群渣渣要灭掉他们太简单了,对了,这次的战场在哪里?”

″回禀大人在星光森林外围。"

″呵!星光森林,竟然是在神界的领地开战,那群老爷子还真会算计。认为在他们自己的地盘就能打败我们。真是可笑,季回你去准备准备。这次让那些感兴趣的一起去。好好给神族上一课。”

″是。"负责领头的那位回答道,之后就退了出去。龙骨坐回了自己的王座。在这座大厅里面有七个不同样子的王座。每个都代表着魔族的最高袖中的一位。

镜头一转来到了星光森林内部。″今天要干些什么呢?"一位白发单麻花辫,身着神族特有的白色斗篷的女子这样说着。″唉!我在这儿隐居了这么久,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都怎么样了呢。听说神界和魔界又要开战。这次也不知道又会毁了哪里。那帮老爷子也真是的,明明根本打不过魔界,还非要去争那一口气。真的是,唉"望着窗外滴滴答答的小雨。凌表示她很头疼。她一直都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去帮帮神族那帮老家伙。毕竟魔界那些家伙如果再胜下去,神界真的要撑不下去了。而自己也是一个神,怎么说自己也是神界的一员,不能看着自己的家乡就这么毁了。但是凌自己又想安安稳稳的过隐居生活。一点儿也不想参与到那些什么什么斗争当中啊!好纠结啊。



正在你纠结之时。窗外飞进来了一只小遥鲲。你能够与光之生物对话,又一直都生活在这片森林当中,所以你基本上跟这片森林里面所有的光之生物都混熟了。他们有时也会充当你的耳目,替你打听森林外面和森林内部。都有一些什么事情?而今天这只小遥鲲看起来有点慌慌张张的。"怎么啦?别那么紧张嘛啊,我现在很纠结了,不要烦我。″你不耐烦的说道。″凌姐姐!不…不好…啦!"小遥鲲气喘吁吁的说。″什么不好了呀?有什么大事儿能让你慌慌张张的?有我在这边森林里还有谁敢随意搞事"

″是…是我听说这次神魔大战的战场在咱们星光森林。”

"啊,原来是这点小…等等,你说啥?这次战场在星光森林。"于是小遥鲲就看到了你。气的火冒三丈,爆粗口的样子。″妈的,谁给他们的勇气敢到我的地盘打仗。不想活了,是吧?我决定了,我谁都不帮,两边我都要打一遍。"你取出了放在衣柜中已经生灰了的狐狸面具。然后直奔神魔战场。心里还在不断的骂神界那帮老东西竟然敢欺负到你头上。


与此同时,在星光森林外围,神界与魔界的军队已经摆好了阵势,准备开打。神界的二长老开口道"将士们,我们神界的存亡就看今日了,绝不能败给他们魔界,我们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等一下,你说不惜一切代价。是不管我星光森林的死活了吗?″从星光森林里面传出来了一声清脆的女生还带着些许怒意。战场上的人们都将目光投向了那个带着红狐狸面具的女子。"哪里来的小家伙!这里是战场,赶紧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二长老已经明显有些生气了。但你却像没有听见一样又说″你们到底管不管我星光森林死活?″二长老也没好气的说″要跟神界比起来,星光森林不值一提。即使是牺牲掉星光森林,我们也必须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好,那就请你们滚出星光森林。"

"你说什么?你在开什么玩笑!来人先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拿下。" 

″想将我拿下。你们还是在练上几千年吧!"你拿起了自己的烟花杖。对着向你冲过来的将士发起了攻击。那些人在你手下没有一个能撑过一招。


而此时魔界这边,正在在好好的看戏。"呵还真是有趣。看来来这里是正确的选择呢。不过那个小家伙我真的很感兴趣呢!,真想让她成为我的东西。"最先开口的是代表着贪婪的白鸟。"确实很有趣呢。让我很想彻底打败她"代表着暴怒的平菇也开口了。"你们怎么可以这么粗鲁?这么有趣的小姐。我倒是很想让他来服侍我呢"一个带着魅惑的男音出现。不用想就知道,这肯定是代表着色欲的虚荣。"这是我盯上的猎物,你们最好别再想。"嫉妒的代表巫师也开口。″行了,别吵了,我们还是好好看看这位有趣的小姐到底能不能活着从这里出来吧。"果然龙骨一出口,其他人也都转向了战场。


而此时你那边早就已经结束了。凌对着二长老说"所以说现在你们可以滚了吗?"

"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这么厉害?"二长老惊慌失措的回答到"不对,这场战争不可能停下来,你就别想了。"你在听到这个回答之后,只无奈的叹了一声气,又说″即然这样那我就亲自把你们送走。"

″等等,前辈这样厉害,可否先告知在下您的姓名?以及您为何这样护着星光森林?"

你有点不耐烦的回答″我的姓名凭什么要告诉你?我守护星光森林只是因为此地乃为隐居之地。你们不仅扰我清净,还想对这里的生灵下手我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说完你就拿起自己的烟花杖,随后烟花杖的顶部开始发光。森林里面的光之生物好像是听到了召唤一般。将自己的光能渐渐的汇聚。然后飘到了你的身边。最后你将烟花杖一甩。后面的光能随着你的烟花杖的摆动一起被甩了出去。强大的力量直接将这里所有的军队全部吹飞。七罪,因为最开始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也没有多加防备。然后就一起被吹走了。


看完这些之后,你看着干干净净的森林外围。心里非常的满意。完全不知道你已经成功引起了七罪中五人的注意。然后你就高高兴兴的回到了你的房子。睡觉去了。毕竟这次可浪费了你不少能量呢。得好好补补才行。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呢,七罪都来了。只不过暴食和懒惰是因为纯纯的不想战斗,但是想出来玩。所以他俩就偷偷溜出来了。然后嘛,下文就是可可爱爱的暴食和懒惰两个家伙。追着女主一直喊姐姐的场景啦。至于为啥要说可可爱爱吗。就不能告诉大家了,毕竟算是剧透。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