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羽

《穿越到光遇之攻略七罪》④

依旧是熟悉的原创女主,名字依旧是凌。写这个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关光遇攻略和七罪的文太少了所以我打算己自产粮。希望不会写废吧。


下面介绍一下七罪分别是谁:


龙骨一一傲慢


巫师一一嫉妒


虚荣一一色欲


正太一一懒惰


白鸟一一贪婪


平菇一一暴怒


卡卡一一暴食


设定先后并不代表实力或地位的高低,七罪在我的设定下是平等地位。这个世界的设定是有三个种群分别为魔、神、人,七罪都是魔族不过其中有的是本身就是魔,有的原本是神但后来堕落为魔。女主穿越后是神族,但属于躺平隐居的神,当然女主很强,但仅限神界(神界的整体实力要比魔界弱)。


如果七罪只来一个的话可以与对方打五五开的样子。(别问为啥女主那么强,问就是因为我舍不得我家宝被七罪期负的太惨)


第二天,你一早就起了床。看着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卡卡和正太,你心想′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宝宝也太漂亮了吧!’过了一会儿你终于从花痴中醒了过来。简直没眼看自已,你居然会对"小孩子"犯花痴。终于你清醒了回来,离开房间你去了厨房做早餐,要换以前你可是从来不吃早餐的,但现在家里多了两个小孩子,你自已不吃那到是没问题,可″小孩子”不能啊。唉,照顾孩子真累。


"姐姐,你在做什么呀?"你回过说"是阿正啊,我在做早餐呢!你快去叫卡卡起床吧!″小正太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的回道″好………对了姐姐你今天能带我们出去玩吗?我想我们的家人应该很快就会来接我们了,但我还想和姐姐多待会儿”你浅笑着说"好~今天保证让你们玩的开心"

"嗯,姐姐不需反悔!"小正太说完,就跑去房间叫小卡卡起床了。吱一一呀,门被小正太推开,而此时的卡卡已经醒了,他旁边还有一个黑色的东西,说清楚点就是一条缩小版的冥龙。正太看到后也走到了卡卡旁边"卡卡,你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我有朋担心你!”从冥龙身上传出一阵带有怒气的男音。"哥!我知道了,你别总拿我当小孩子看。″

″总之你和懒惰快点回来,我还有事要处理就不说了”随后小冥龙消失了。″懒惰,姐姐怎么说”。″她同意了今天会陪着我们″

″真的,太好了,至少在走之前要好好记下路,下次偷跑出来见姐姐也方便一些。”

″行了,姐姐让我叫你去吃早餐”

″好耶,姐姐做的饭最好吃了!″



愉快的吃完早餐后,你抱着两个小家伙在森林中漫步。你带着他们看瀑布、水母、蝴蝶还有日落。你为他们讲着这里的万物但他们其实一直都在看你。





我本应是罪恶的代表,我厌恶世界、厌恶生灵,但若你喜欢那我会为博你一笑而倾其所有,我不敢奢求你的爱,但也求你别离开我。你就是我唯一的救赎,我的光。也是令我上隐的毒药。

一一正太/卡卡



以下是七罪目前对女主的好感度:

龙骨好感度:5%

巫师好感度:4%

虚荣好感度:8%

正太好感度:28%

白鸟好感度:7%

平菇好感度:10%

卡卡好感度:26%




应评论要求,下一篇我决定写一下傲慢一一龙骨。我还准备写个番外,但也不知道先写哪个好,唉!一如即往交给你们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