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羽

巜法则》②

小学生文笔,别喷,原创女主。老套穿越文,本人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不好请别建议。可能有点ooc吧。"凌"是女主的名字

经过天理维系者的解释过后,你终于从刚开始的很懵变为了大受震惊。你他妈是个神而且还是那种最初的神明。就众神之祖了呗!心中一万只艹泥马奔腾过后,你终于冷静了下来(才怪,这谁能冷静啊!!!)但你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身份。





日子就这么一点点的过去。本来以为当上创世神了,你就可以摆脱天天在学校为中考而忙忙碌碌的生活了。但是你想错了,你就算是成神了,也逃不过学习呀。qwq


"没想到失去记忆后,连使用力量的方法都忘了。看来要帮你好好"训练1”一番了。"这是我们善良的天理维系者姐姐的原话。(才怪,这娘们儿坏的很呀。那是训练?那简直就是要你的命啊。)于是你开启了惨无人道的训练生活。最终在你的不懈努力与维系着姐姐的悉心教导下,你对自己的力量终于能熟练的掌握了。如果抛开你整整训练了一百五十多年和把宫殿打坏了好几处的话。应该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了。



 ″今天的训练就先到这里吧。″

″好的,维系者姐姐!那我现在可以去休息了吗?♡(*´∀`*)″凌一脸期待的看着天理维系着。″去吧,今天的成绩还算不错。就当是给你的奖励吧。"维系者还是像以前一样,淡淡的说着。你心想,哎,维系者姐姐就不能多笑笑吗?明明笑起来好好看的。





你回到了房间。头扎进了自己的床上。本想安安稳稳的睡一个好觉。但突然有好几只元素精灵飞了进来,把一堆文件丢到了你的桌子上。然后对你说"维系者大人说您可以好好的休息,但是要帮她处理好这个世界的文件。”。"等等,为啥?为什么要我来处理啊?"领头的小元素精灵说"维系者大人说您本来就是处理这些文件的呀,法则大人难道忘了吗?”小精灵表示不解。"明明以前法则大人可是特别爱工作的。"可是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啊。但最终你还是妥协了。唉!又是悲惨的生活的开始。加油,努力,今天晚上一定能把他们全部做完。dT-Tb你坚信你一定可以。




嘿嘿,要准备开始主线了,下一张写什么呢?我在想是先遇到旅行者呢,还是先自己去蒙德呢?或者说旅行者是哥哥还是妹妹?就交给你们啦,由你们来选吧!下一张的话可能要等你们帮我把这些问题解决之后我才会写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