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羽

《穿越到光遇之攻略七罪》①

依旧是熟悉的原创女主,名字依旧是凌。写这个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关光遇攻略和七罪的文太少了所以我打算己自产粮。希望不会写废吧。


下面介绍一下七罪分别是谁:

龙骨一一傲慢

巫师一一嫉妒

虚荣一一色欲

正太一一懒惰

白鸟一一贪婪

平菇一一暴怒

卡卡一一暴食

设定先后并不代表实力或地位的高低,七罪在我的设定下是平等地位。这个世界的设定是有三个种群分别为魔、神、人,七罪都是魔族不过其中有的是身就是魔,有的原本是神但后来堕落为魔。女主传越后是神族,但属于躺本隐居的神,当然女主很强,但仅限神界(神界的整体实力要比魔界弱)。


如果七罪只来一个的可以与对方打五五开的样子。(别问为啥女主那么强,问就是因为我舍不得我家宝被七罪期负的太惨)



"凌!快点把这些文件处理,马上就要用了。″一个丝毫不客气的男音传来,语中还带看些许的不耐烦。"好的,我马上就去办。"回答那男子的是一位白发,单麻花辫,穿着一件白色卫衣和蓝色牛仔裤的女子。你叫凌刚大学毕业没多久,现在,在一家上市工司做实习生。刚刚那个说话语气不好的男人是你的前辈。因为你只是个实习生外加你在工司又没什朋友而且脾气也好才怪,你只是不想给自己添麻烦罢了否则你打起架来可不是一般的恨,(女主非常聪明,想当脑力派,却偏偏成了武力派)所以凌也就每次都毫天怨言的收下了这些工作。


但也没人告诉过我,过度工作会死人啊!!!没错你死了。淬死在自己的工位上。"上天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一生勤勤恳恳,小时候为了长大后能过得好,我努力学习。毕业后又一直努力工作,我还没好好享受生活,而且我连恋爱都没谈过啊!qwq″

″叮,已完成宿主匹配。″

"叮,已接收到宿主愿望一一谈恋爱″

"叮,绑定愿望成功。目的地为一一光遇世界。”

″您好宿主大人我是快穿系统,第一百零三号,代号003。由于您此世勤劳的表现和悲惨的命运,我将为宿主大人带来一伤歉礼。″

等003叙述完毕后你大致懂了。就是你实在大惨,于是上天给了你开挂活上一世的机会。"由于宿主的命运过悲惨,你在转世前可以向我许任何的三个愿望。"系统003这么说看。你仔细的思考着。

首先你上一世就是因为寿命不够而死的,那下一世一安要长寿才行。

其次你想有过目不忘的能力和超级强的学习能,这是你上一世就想拥有的能了。

最后你想出生的身份不要太高,但要有很历害的实力,你这一世只想好好养老。虽然任务是谈恋爱但都有无限的生命了,也不差这么一点时间。

于是你向003提出了自已的要求。它欣然答应了下来。

″那么,宿主大大祝您恋爱愉快,我就先退下了。″随后你眼前白光一闪。



你出生在神界一个普通的神明家庭。但你的幼儿生活也不是很好。你的母亲因难产而死,父亲也在你300岁(神族的100岁相当于人族的1岁丿时意外离世,你就此成了孤儿。你射进了神界的星光森林,并在那里隐居下来,为什么说是隐居呢?谁让你天生聪慧才刚到1000岁就已经与神界长老的实力不相上下了。



1179个字,这回应该不算短了吧?下一章就正式开始主线啦!大家多点赞多评论我更新的就越快呦!

评论(5)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